CUSTOMER SERVICE

客服專區

常見問題

服務時間:週一 ~ 週五 10:00 ~ 17:30,例假日及午休時間暫不提供電話服務 (如遇例假日,請先以 E-MAIL 方式聯絡,我們將會在上班日儘速處理您的來信)

客服信箱:service@r4-dessert.com

電話:02-2688-8399

如您久未登入忘記帳號與密碼時,可依以下操作方式取得原有帳密。請至這裡 忘記帳號密碼 輸入「原註冊E-MAIL」,系統將會在幾分鐘後,寄出您第一次設定的帳號與密碼。

1.線上刷卡
請先準備好您的信用卡,依照一般刷卡流程付款,流程中需要輸入您的信用卡卡號和有效期限,即可完成付款流程。

2.ATM 轉帳
將訂單金額匯入本公司指定帳號即可完成付款。請於訂購當日內轉帳,以利商品排單製作,並於匯款後以 E-mail 、電話或填寫官網上的 ATM 匯款回報作回報。 商品出貨日為訂單完成付款當日(16:00前完成付款),不含例假日。每日結單時間為下午16:00 ,如匯款回報時間超過16:00 ,則視為隔日訂單。

1.食品因保存期限及衛生考量,一經拆封使用或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商品變質者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。

2.收到商品後,如有嚴重損傷,該怎麼辦?
每日出貨的商品皆為前一日新鮮現作,保存於 –16℃ 的低溫冷凍庫,隔日再配送。收貨時請務必檢查商品是否完整,若有嚴重損傷、漏寄等情況,請立即拍下照片後, 24 小時內來電或 E-mail 告知我們,我們會立即為您處理。

商品均使用黑貓低溫宅配出貨,於下單時在系統中可先勾選行指定到貨時段,共有三種區間可供選擇:早上 13:00前、下午 14:00~18:00、不指定。由於黑貓無法於精準時間指定送達(例如:16:00 送達),僅能以區間時間配送,故如有需要指定時間點配送者,請在備註欄說明,請黑貓司機盡量配合。送貨範圍限台灣本島地區,外島地區暫無法配送,敬請見諒。

黑貓到貨時會先與客人以手機事先聯繫,如欲臨時更改到貨時間,可與黑貓聯繫的同時,告知方便收貨的時間,若黑貓送貨員無法聯絡,貨品將延遲一日到貨,欲查詢當日商品配送狀況,可撥打黑貓全國統一專線:412-8888 (不需加區碼),告知服務人員配送單號即可查詢。

目前在台灣的純甜點食品代工代工並不多,而我們提供甜點代工 OEM (貼牌) 或 ODM (客製) 模式,全程有專案經理主導專案與時程管理,並有甜點師傅從事甜點製作十餘年,致力於研發甜點新產品,可依需求設計、研發及大量生產各式甜點與周邊商品,根據客戶及市場需求開發獨特商品、設計獨家口味,提供宅配、客製、代工、批發等服務,我們同時也有資深設計團隊協助包裝與美術設計,是一個全方位的專業甜點代工團隊,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來信至 service@r4-dessert.com 或來電洽詢。

目前有關婚禮禮盒的部分主要以商品客製為主,可任意選擇您想要的商品類型,例如:您想選擇美式手工派,但您想做非賣場上的口味,這部分我們就可以幫您進行產品客製,您僅需告知我們您的預算與希望呈現的口味,再經過專業廚師群的評估與調配,便可完成一個獨一無二的特製產品!

感謝您對 Room 4 Dessert 的支持,如您有任何廣告活動、異業結盟合作、招商訊息、參展資訊等,歡迎提供您的活動企劃書, E-MAIL 至service@r4-dessert.com,或直接透過最上方聯絡我們的信封按鈕,直接與我們聯絡,經審核後如與本公司品牌精神相符之活動,將再與其聯繫!

您可以於網頁最下方的「 Newsletter sign up 」輸入您的 E-MAIL ,即可隨時取得 Room 4 Dessert 第一手最新消息,不論是網路促銷、門市活動、季節限定、品牌日、團購等,讓你不再錯過 Room 4 Dessert 每個精采時刻。